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总汇
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确保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落实,提高资助育人的效果并传递温暖,71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雨龙带领辅导员老师们深入进行走访活动,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传递学院的关怀与支持。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贫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真诚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积极解释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在交流中,老师们向贫困生的家长通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受访的家长们对学院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承诺会继续努力,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受访的学生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采取了多种方式来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们不断完善精准帮扶机制,构建保障型资助的基础,拓宽发展型资助的通道,积极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内涵式发展。


                                                     

                                                            撰稿:王倩

审核:贲爱玲、吴雨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