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职”前,巧对面试 ——学院举办科学教师考编面试指导讲座

发布者:吴佳卿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520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为落实就业育人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我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加强毕业生对教师招聘考试的认识,提升毕业生教师招聘面试技巧与能力,68日晚1930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科学教师考编面试指导讲座,食科院、环科院以及电工院共计109名学生参与了线上直播讲座。

讲座由原浙江师范大学科学教研室主任、现上海中学教务处处长周阳教授主讲。周阳教授围绕表达与形象、模拟上课、说课、技能测试及结构化面试五个方面对科学教师考编面试进行了细致入微讲解。她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面试的评分标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面试得分点;同时借助案例分析,生动形象地指出每个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为即将参加面试的毕业生开拓了思路,传授了经验,帮助毕业生更加明确教师招聘面试的具体内容,提升了面试通过的信心。




撰稿人:王倩

审稿人:贲爱玲


Baidu
sogou